最新动态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8日下午,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3召开。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主任毛志宏、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楠及两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楠就资助管理中心新学期的创新工作和常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安排,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表态。毛志宏对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及我校作为陕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及安排,并进行了工作表态。随后,两中心干部分别进行了各科室工作的补充和反思,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表态。

    会议最后,蒋毓新提出两科室工作要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开。一方面要切实提高解决现有困难的能力,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另一方面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严格纪律,精准高效的推进各项工作;最后,要加强学习和工作反思,不断完善自身短板,同事之间要相互信任和尊重,工作的时候既要“复杂”,要做细、做实、周全考虑,但也要“简单”,要以平等和相互理解、支持的态度进行沟通。她希望两科室干部能够在工作中不断注入正能量,团结一致、快乐幸福地投入工作。

上一篇:我校出席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 下一篇:以心育心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 陪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