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出席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并作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9-03-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陕西高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安工程大学举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部长唐澍等出席启动仪式。全省60余所高校学工部部长、研工部部长、心理健康中心主任及心理教师参加了会议。我校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出席启动仪式,并做工作汇报。

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发起,由我校(陕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与研究基地)、西安石油大学(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与研究基地)和陕西省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承办。宣传季活动开展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构建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阳光护航。

启动仪式上,省委教育工委学工部正处级调研员魏星介绍了宣传季期间的具体工作安排。参会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陕西高校第四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我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部(处)长蒋毓新代表承办单位作了工作汇报。她谈道在本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中,我校将充分履行作为陕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与研究基地职能,发挥学校专长和特色承办活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开展工作,重点组织第五届全省高校心理咨询优秀案例评选、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编印出版《陕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优秀案例集(第二卷)》等工作。同时,她也提到我校还将注重发挥培训基地在本校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心理健康必修课课程推进、理顺心理健康专职教师职称评审机制、强化五级心理危机防控体系等方面做好工作推动和创新。


上一篇: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2019年春夏学... 下一篇: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