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2020年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成果评选活动中受表彰

发布日期:2020-12-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总结年度工作,推广优秀成果,提升我省高校心理育人工程质量,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教育针对性、实效性,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开展了“陕西省高校心理育人工作成果评选活动”。近日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在评选中荣获先进集体奖2项,先进个人荣誉奖2项。

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推荐、申报,研究会组织专家分组评审、复议、终评及公示,在集体奖项中,我校荣获陕西省高校“听心育人”品牌建设奖一项,该奖项以表彰全省高校心理育人发展史上工作创新品牌建设单位;同时获得全省高校心理育人特殊贡献奖,此奖主要用于表彰2020年度全省高校抗疫心理育人特殊贡献与先进集体。在个人奖项中,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鞠恩霞荣获“十佳心理师”荣誉称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教师周全丽荣获“抗疫育心热线咨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上一篇:我校被评为陕西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召开2020年学院二级心理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