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2019年春夏学期个体心理咨询服务值班安排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位老师、同学:

为缓解压力、放松心情,服务师生更好的开展学习和工作,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长期为在校师生免费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现将本学期咨询安排如下:

1.咨询设置

一般每周进行一次咨询,每次咨询不超过50分钟(初次会谈及由咨询方法或者保密例外情况导致的时间延长不在此规定范围内)。一次咨询不能完成者,需在第一次咨询结束时,与咨询师预约下一次的时间。另外,咨询过程需要在咨询室内完成,来访者不得要求在咨询室以外进行心理咨询。

2.预约方法

您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或者面询了解心理咨询中心及咨询师的基本情况,并通过电话、现场或者网络预约咨询。如有预约,应按预约时间准时到达;不能如期来访,应提前拨打咨询中心电话说明,预约方式:

电话预约:长安校区,85310200、81530860;雁塔校区,85308119;

现场预约: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西407室、雁塔校区六附楼202室。

3.本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安排表

校区

时间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周日

长安校区

8:00--

12:00

赵 萌

周全丽

毛志宏

孙晨莉

孙晨莉

陈 琦

14:30--

17:30

孙晨莉

周全丽

赵 萌

赵萌

王杨阳

毛志宏

杨安琪

孙晨莉

王芳

雁塔校区

8:00--

12:00

鞠恩霞

马田雨

鞠恩霞

何美娜

张亮

王丹

张亮

姚子琰

李苗

孙悦

14:30--17:30

盖津维

王媛

周全丽张雅静

周全丽韦晓

周全丽马蓓蓓

王竞慧

(备注:雁塔校区每周一下午将进行团体案例督导与讨论)

我们欢迎您的来访!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2019314

上一篇:关于开展我校第四届心理育人宣传季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春季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和干预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