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精神科医生“心理问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22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全校师生:

精神心理疾病是当代最常见的疾病之一,然而也是最不被接受的疾病之一,大家对这类疾病存在很多误解、担忧、恐惧......其实,真实的精神心理疾病,跟其他类型的疾病一样,都是具有一定的生物-心理-社会基础,也都是可以通过专业规范的诊疗和自助获得痊愈或者维持稳定和谐的生活状态。

为便于全校师生了解精神心理类疾病,提高精神心理疾病的识别率,帮助此类疾患接受及时便捷的诊疗服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特邀我省知名精神科医生到校开展“心理问诊”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问诊时间2019年4月26日(周五)14:30--17:30

问诊地点雁塔校区六附楼201室

问诊须知

一、为保证问诊活动的有序开展,请您提前拨打问诊预约电话85308119进行预约。

二、如果您曾就医并服药,请您问诊时携带医院诊断书及相关测评记录;如果您曾做过心理咨询并接受了量表评估,请您问诊时告知评估结果或携带相关资料。

三、如果您未曾就医也未曾做过心理咨询,您可以提前将自己的困惑以文字的形式进行梳理,以方便问诊活动高效开展。

四、对于您此次的问诊过程及内容,我们会为您做到信息保密!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

                               2019年4月22日


问诊医生简介

孙彦,女,陕西省人民医院心理科副主任医师,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专业机构与专业人员注册系统心理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认知行为治疗专委会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青年工作专委会委员,西安市医学会心身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治疗与咨询专委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陕西催眠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先后参加中德、中美认知行为治疗连续培训项目,中德催眠连续培训项目,主要从事精神疾病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擅长于情感障碍、焦虑障碍、强迫障碍、睡眠障碍等精神心理问题的药物与心理治疗。先后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参与科研项目共4项。参编《心理咨询与治疗》。


上一篇:关于开展第一期新手咨询师工作规范化培训的通知 下一篇: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