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

为掌握我校新生心理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协助新生们更好的理解、认识、完善自己,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决定在2020级新生中使用“陕西师范大学危机干预系统”开展新生心理测评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0年10月22日—2020年11月5日。

二、测评方式

我校“陕西师范大学危机干预系统”可通过电脑和手机进行测评。

三、相关要求:

1.各学院由新生辅导员和心理专干具体负责组织开展此项工作,确保本单位2020级新生顺利完成我校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2.各学院请务必根据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具体安排,组织学生在指定时间段内完成测评。

四、未尽事宜,请与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联系。

联系人:赵萌 杨栋

联系电话:81530860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

2020年10月19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生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 下一篇:关于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