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精神科专家“心理问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全校师生:

精神心理疾病是当代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为便于我校师生了解精神心理类疾病,提高精神心理疾病的识别率,帮助师生接受及时便捷的咨询服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特邀我省知名精神科专家、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神心理科副主任医师王崴和西京医院精神科医师郑皓鹏到我校开展“心理问诊”活动。

一、活动安排

校区

时间

地点

预约电话

医师

长安校区

11月24日(周二)

15:00--17:30

新勇学生活动

中心西410室

85310200

王崴

雁塔校区

11月26日(周四)

9:00--12:00

六附楼202室

85308119

郑皓鹏

二、活动须知

1.为保证此项活动的有序开展,请您提前电话预约。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30--18:00。

2.如果您曾经就医并服药,请来时携带医院诊断书及相关测评记录;如果曾经接受过心理咨询,请携带相关资料。

3.您可以提前以文字的形式将自己的心理困惑进行梳理,以方便问诊。

4.对于您此次的问诊过程及内容,我们会为您做到信息保密!

5.如果您曾经服用过精神类药物,但因受精神类药物的使用和影响而停止服药,我们也欢迎您来活动现场咨询。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0年11月19日

专家简介:

王崴,男,44岁,医学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精神心理科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从事精神心理卫生医、教、研工作20年,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SCI学术论文10篇,参编教材著作5部。先后获得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及陕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担任中华医学会精神病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华医学会精神创伤协作组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心理健康宣教工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青年医师联盟主席团副主席,中国睡眠研究会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精神心理卫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老年精神医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国医促会文化与心理健康学组委员,陕西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心理危机干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精神疾病临床研究中心秘书等职务。

郑皓鹏,男,日本筑波大学临床心理学硕士。空军军医大学附属西京医院(原西京医院)心身科心理治疗师、精神科医师,西安市高新医院心理督导师、心理治疗师、精神科医师。担任中国心理卫生协会青年委员会委员、精神分析委员会委员、心理咨询师专委会青年委员、咨询与临床委员会催眠学组会员,国际催眠治疗学会会员,中华医学会精神医学专委会会员、心身医学专委会会员,中德班精神分析组督导组成员。

上一篇:关于我校辅导员参加教育部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生心理危机排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