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人际交往 默认分类 10.198.254.* 2018-11-28 已回复
你好,我的儿子今年刚满13周岁,初一时还是一个特别优秀的学生,可是从今年9月份以来,经常在学校和同学打架,以致于和班里的同学交往出现问题。每次跟他沟通,他都很想改变自己,但一到学校,一遇到事情,就知道用拳头解决问题,现在都成了问题学生,我很苦恼,不知道怎样才能把他引导到正轨上?
回复:人际交往 回复人:mzh7145 回复时间:2018-11-28 11:00:53

您好,青春期的孩子,多多少少会有改变,同时也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建议您带他到正规的咨询机构进行咨询。因为情况因人而异,只有当面交谈过后,才好对症下“药”。感谢您对本网站的关注,谢谢。

共1条  1/1 
上页1下页
发表留言:
选择分类:
标 题:   * (标题限制 40 个字符以内)  
请正确填写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