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

我省42所高校新生心理测评工作进入数据录入阶段

发布日期:2014-10-3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作为陕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基地,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卫生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精神,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指导下,于2014年9月18日组织全省各高校报名参加新生心理测评,截至9月29日共有42所高校报名参与,涉及学生129000多名。

测评由基地统一印制量表、答题卡发放到各高校,并面向有需要的学校进行测评前培训,以帮助他们顺利开展测评工作。现阶段(10月底11月初),各校已完成测评数据获取工作,将答题卡陆续送至基地进行数据录入。

接下来,基地将加紧完成数据录入工作,并及时将数据返回各个高校以保证数据分析、测评报告编写等工作按计划如期顺利完成。

上一篇:我校圆满完成全省2014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 下一篇:陕西省部分高校2012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