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第二期校园“周末舞会”育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学校“体育育人”“美育育人”“心理育人”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交际能力、体育舞蹈技能,让广大师生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舒缓心情、释放压力,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应广大师生的愿望和诉求,学校继58日圆满举行第一次校园周末舞会后于514日晚继续举办了第二期周末舞会,活动气氛热烈,受到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舞会开始前,同学们热情洋溢,身着自己喜爱的衣装,满怀期待地来到会场,一场青春的盛宴即将开始。

随着音乐响起,灯光交错变换,舞会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如约举行,精心准备的水果小食依旧,舞会的热闹氛围不减。帅气的师大小伙、美丽的师大姑娘是今晚舞会的主角,我们的舞台、我们的青春,由我们来做主!接下来,随着小编一起看看舞会的盛况吧!

活动伊始,舞会指导老师杨涛介绍了注意事项,并进行了开场互动;健身交谊舞、体育舞蹈国家级裁判、体育学院谢茜老师讲授了交谊舞的基础知识,示范了不同舞步的动作要领技巧,现场师生认真聆听,仔细模仿。随着音乐响起,大家从拘谨到自然,携手舞伴,翩翩起舞,舞会氛围逐渐活跃热闹起来。

集体舞环节,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师生们舞动身体,沉浸在音乐之中,兴致高昂,以音乐沟通心灵,以舞蹈放松身心,在潜移默化中拉近了师生心灵的距离,促进了情感的交流与升华。最后,舞会在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我部(处)毛志宏获出版总社2020年度优秀作者 下一篇:我校举行“点滴心知识•凝聚新成长”心理健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