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部(处)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干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24日上午,我部(处)在新勇学生活动中心东306会议室召开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干专题工作会。会议由心理健康教育(咨询)指导中心副主任周全丽主持。

会上,周全丽传达学习了全省心理危机研判会会议精神,并就6-7月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中心教师赵伟就近期开展的心理育人宣传季活动、每月心理健康报表、辅导员专题培训等工作做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各培养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研讨交流。随后,副部(处)长兼中心主任祁斌业对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心理专干”队伍能切实发挥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夯实工作责任,凝聚思想共识,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做精做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最后,部(处)长蒋毓新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勉励工作队伍要保持青年干部的清澈与纯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工作态度,主动担当作为;要持续深入学习,把握工作规律,提升工作能力;并以身作则,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守好底线、红线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扎实有效做好工作。

上一篇:我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5月全体心理咨询师案例督导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