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家校共育空中心理课堂”第三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1-1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14日上午,“家校共育空中心理课堂”第三期专题报告在线上举办。报告由陕西省精神卫生中心心理科主任苏艳丽主讲,我校学生家长及心理中心全体专兼职咨询师在线进行了观看学习。

报告中,苏艳丽医生以“关注健康,从‘心’出发——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为主题,从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影响因素、大学生常见心理障碍的识别、心理问题的预防与干预以及心理健康与病耻感五个方面,运用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向家长们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分享。

据悉,“家校共育空中心理课堂”系列讲座的推出,旨在提升新形势下我校心理育人实效,增强家长的心理健康意识,强化家校协同,凝聚育人合力。后续,心理中心将继续面向家长推出心理健康科普系列专题报告。

22D443

上一篇:我校第八届“阳光护航”心理育人宣传季 实践活动... 下一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学习暨交流研讨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