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网站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部)二级心理辅导站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不断拓展“全员心理育人”通道。12月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组织了2021年学院(部)二级心理辅导站申报及专家评审。经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第十三次部(处)务会研究决定,拟对以下3个学院(部)申报建设的二级心理辅导站予以通过,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将对拟建设心理辅导站给予每年1—1.5万元的建设经费支持,连续支持2—3年。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7日—2021年12月20日。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向学生处反映。

联系人:周全丽  杨 栋

联系电话:85310200

教育学部

心语驿站

历史文化学院

文汇听心

计算机科学学院

计科心语坊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2021年12月17日

上一篇:关于开展“心理抗疫”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生班级团体心理辅导活动的...